Sunday 30 August 2009

My Mother in Law

 婆婆

一下生了两个孩子,一家人都很高兴,婆婆也来照顾我们。一天,接到电话讲在老家的公公病的很重,婆婆说我先回去几天,孩子你们先看着。

婆婆走了我们才知道自己并不会照顾孩子。才一天,就有一个病了。我作为一个母亲,太心疼孩子了,就打电话给了婆婆。婆婆放下电话就赶火车过来了。老公劝妈妈别跟着
去医院,刚下火车,太累。我怕到医院自己忙不过来,就没有吱声。婆婆到医院就忙东忙西,孩子打完针她就晕倒了。我的眼泪唰的就下来了。虽然我是个母亲,我的眼中也
不应该只有孩子。老公在边上不停地埋怨我,我也很内疚。眼泪哗哗地流。虽然第一次做母亲,眼中也不应该只有孩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