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May 2011

Spring Outing

我们楼下江老太太八十了,特有文化,很多方面都是我的老师。不过电脑方面,我懂的比她多一些,就做了她的老师。

现在她会打字,会用QQ和别人聊天,会使用Word简单的一些功能。今天她发了第一篇博客,这是她学电脑最大成就了,具有里程碑的意义。作为老师我也很高兴,转发一下。

来自http://jiantianbaiyun.blog.163.com , 略有修订。

我昨天去植物园踏青,桃花开得真好看。我和朋友照相留念。

我和她六十年的朋友了,可是多年未见。我们开心的一路走一路聊天。蓝天白云绿草红花。真是心旷神怡。

今天我们去颐和园,和张秀云从东宫门走到石舫,走一段歇一会,闻一会儿花香。真是妙不可言。玉兰的香诱人,看得我们流连忘返。这种感觉在城市根本享受不到。

当我们走到石舫时,张回亿说它已经站在这里好几百年,人生一辈子才多少年,我们一晃就活了八十岁了。老矣!然而它却仍然傲然挺立,记录着人世的沧桑。它记录了我国多少耻辱和灾难,如今国家兴旺,人民生活安康。咱们要争取多活几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