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March 2008

猫的一生

我的大猫今天死了。

他几天不吃东西。先是去农大动物医院开了些药,没有作用,还是不吃,没精神。

我昨天回来的晚,带他去输液。同输液的有一只濒危的狗,非常大声而恐怖地呻吟。他有些怕,我拍拍他脑袋,安静了。他一直很安静,甚至走的时候。

刚来我家的时候因为胆子小,见人就呜呜叫,没法洗澡。就不让待在床上或沙发上。后来养成了习惯。这几天他病的时候,有一次跳上了沙发。我跟他说待着吧。他好像想了想,还是下来了。

家里还有一只小猫,每次洗澡都像杀她那么的叫。大猫就蹲在浴室外,很关注。轮到大猫洗澡的时候小猫就玩的没影了。

大猫喜欢挠痒痒。舒服地在地上打滚。

他俩会打打闹闹,在大猫没病的时候。

如今只剩下小猫一个,她还是那么的淘气。多少有些奇怪,在屋子里来回的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