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January 2008

Emacs中写Blogger



之前,emaspeak出了一个Google Blogger的客户端。用了用觉得还是麻烦,甚至都不如直接去浏览器里写来得简单;这还是写英文;中文干脆就是不工作的。因此就没有接着用。后来发现可以用imified@imified.com这个GTalk的机器人写博客,又加上是用Emacs Jabber做的GTalk客户端,因此Emacs就和Bogger 很自然地结合起来了。imified@imified.com有时候会有些慢,大多时候反应很迅速的。写Blogger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,只是问标题,内容,标签啥的。不像Emacspeak那么繁琐——甚至都要人写XML,因此推荐大家用Emacs + Jabber +
GTalk + imified@imified.com;每个都很独立,每个也都很有用,结合起来完成一个较复杂的任务,而并没有增加复杂度;真是完美的结合。

No comments: